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先进典型鼓舞士气

2018-09-24 19:4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刘雅华 张振玖

(胡艳波 刘雅华 张振玖)日前,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哈局梦·劳动美”主题巡回演讲在满洲里地区再度掀起热潮,鼓舞了一线干部职工士气。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主题巡回演讲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演讲团队进基层、入班组,至今已达百余常

“时代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无论从事什么工作,只要脚踏实地、奋发进取,就能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1海拉尔工务段满洲里线路车间党总支书记王贺彬有感而发。

据悉,演讲团还将陆续深入齐齐哈尔、佳木斯、牡丹江、哈尔滨等地区基层站段及车间班组开展巡回演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