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隧道二衬施工率先完成

2018-09-22 22:3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莹莹

本站陕西延安讯(  董莹莹)9月20日21:30时,随着最后一辆混凝土罐车的离开,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青化砭2号隧道最后一板二衬顺利浇筑完成,是蒙华铁路7标项目部第一家率先完成隧道二衬施工的单位,为公司在蒙华线上赢得掌声,也为青化砭2号隧道无砟轨道快速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青化砭2号隧道全长4396.72米,进口位于“青化砭战役遗址”,1947年,人民解放军西北野战兵团在这里取得了撤离延安的第一个胜利,名垂史册。

今天,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作为二十局集团的“西北军”,自7月26日跑步进场以来,秉承“以诚求立,以和致远”的原则,与集团所属二公司、四公司、六公司同台竞技,先后实现了第一家跑步进场,第一家进场策划,第一家驻地揭牌,第一次现场人员履约受监理站好评,第一家实现动土施工,提前四天完成集团蒙华指挥部下达的测量放线任务目标,首批通过了业主技术管理分级A级单位和质量管理分级A级单位的评定,并连续三年荣获上级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及业主蒙陕指挥部2016年度“先进工区”等荣誉称号,获得了业主、监理和当地政府的一致认可。

铁路隧道施工地质复杂,不可控因素较多,对于年轻的蒙华团队而言,是一项全新的挑战。记得公司党委副书记谢小刚常说:“迎着朝阳给世界一个微笑”始终保持阳光自信、“不怕没干过,就怕认真干”始终瞄准目标认真执着,这也正是蒙华团队全体成员长期坚守的信念,不畏艰难,不骄不躁,踏着先辈的足迹在这片英雄的土地上再创辉煌。

  目前,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各类剩余附属工程正在肃清中,无砟轨道也在快速推进中。

隧道二衬施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