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样的忠诚、不一样的风采

2018-09-22 22:1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靳职渊

雁归时节叶儿落,金秋灿灿收获丰。秋后的阳光让赛场充满了生气。在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实战化训练转型升级比武年,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第三届警体运动会在火车头体育场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处公安机关共400余民警、辅警参加了田径比赛及颁奖仪式。

       来自卓资山东高铁站派出所民警白俊辉说:“警体运动会很好,以前和同事们在一起都是值班办案,这次则是一起运动一起欢笑,将平日里工作的压力随着汗水一起排出体外,既锻炼了身体又舒缓的身心,在运动会中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让自己有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去。次警体运动会凝聚了警心、激励了斗志,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