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积极排查廉洁风险点,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2018-09-21 16:4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随着2018年中秋国庆佳节的到来,徐盐铁路2标生产线上 “保节点·争先锋·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为保证生产施工取得实际成效,徐盐铁路2标高度重视,积极开展监督坚持工作,排查廉洁风险点,把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保证风清气正的生产施工氛围。

一是早发信号,做好预警。在节日到来之前徐盐铁路2标坚持做到提醒在前、防范在前、警示在前,在领导干部中间发送廉洁短信: “中秋佳节逢国庆,准则条例莫忘记;警示教育常念起,八项规定落实际;守住清贫驻心里,两袖清风树正气”。值此双节来临之际,公司纪委、轨道公司纪委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二是严要求、强意识,自觉做到“九个严禁”。中秋国庆期间,要求领导干部在各项会议上要时时鞭策全体人员认清形势,强化纪律意识,要求领导干部要自觉做到“九个严禁”:严禁违规借节日之机用公款购买消费高档酒水;严禁收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参观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人员;严禁违规组织节日庆典活动;严禁违反规定滥发津贴补贴或福利;严禁公车私用或违规借车租车;严禁组织参加“带彩”娱乐活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以更好的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业,切实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落到实处。

三是及早研究部署,做好安排。在节日来临之际,全面、细致地做好监督排查工作,查问题、找风险,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深入现场加强提醒和监督,并做好值班安排,积极施工,打好2018年收官之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