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组织全员积极参与 质量管理知识竞赛

2018-09-21 10:3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时运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在全国2018年“质量月”之际,组织全体员工参与中国质量协会的“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为期4天,参与答题人数共计111人,合格人数100人,合格率90%,优良人数22人,优良率20%。

答题活动是结合公司、轨道公司质量月活动方案要求,有效推进了质量管理活动在徐盐铁路2标的开展,提高了徐盐铁路2标产品和服务质量以及全员的质量意识和素质, 

此次活动采用网络在线答题的形式,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为取得好成绩,徐盐铁路一是组织全员学习“新时代全面质量管理知识普及教育全国指定教材”--《全面质量管理(第四版)》”中质量管理相关理念、质量管理的方法和工具等有关知识。二是积极动员和宣传,本次答题活动做到了全员参与,答题的合格率和优良率相对理想。

活动期间,徐盐铁路2标组织开展了内部调查问卷,全员纷纷表示对本次答题活动的组织开展非常满意。

答题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员工自身的质量素质,强化了对所学教材内容的巩固,也为后续徐盐铁路2标的质量管理提升奠定了基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