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第三次团代会绘就共青团发展蓝图

2018-09-21 09:1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国毅、闫顺、骆文涛 图/陶春海鸣  审

本站湖北十堰讯:9月19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第三次团代会在湖北十堰召开,来自公司各条战线的66名优秀青年团员,代表着全公司1818名青年的心声,汇聚一堂,共商公司共青团发展大计,绘就共青团发展蓝图。

上午8点,大会在昂扬豪迈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会上,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高宇对公司召开团代会表示祝贺,对公司六年以来的共青团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期许。他在讲话中要求公司广大青年团员要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期集团公司发展的青年楷模,全面推动二公司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

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代表领导班子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团组织工作、团干部、团员青年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薪酬改革、人才培养改革、选人用人管理等政策为与会代表进行了解读,他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推动企业迈向行业领先、国内知名的优秀施工企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王国毅同志代表公司上一届团委作了报告,报告对上届团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指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目标和蓝图:推动共青团的组织制度建设更加完善,服务生产经营的载体更加有效,服务青年员工的效果更加明显,团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得到提升,共青团工作的影响力得到提升,共青团工作的品牌建设能力得到提升,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开拓创新的工作措施,全力打造“活力二公司 魅力二公司”的青年文化品牌,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进企业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报告强调,要实现总体目标和绘就的蓝图,就要突出政治引领,把握思想脉搏,筑牢青年思想根基;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品牌效应,助力企业改革发展;要服务青年需求,注重人文关怀,培养青年人才队伍;要立足创先争优,加强自身建设,构建坚实组织基础!

大会号召,公司全体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投身伟大实践,以青春作曲,用伟业当歌,以超越自我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勇立时代潮头,锐意开拓创新,为促进企业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听取审议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公司团委第三届委员会和出席集团公司第四次团代会代表。大会闭幕后召开的三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书记。

大会结束后,高宇、朱新文、吴阿翔等领导以及机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以“公司领导接待日”的形式,与团员青年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在提高青年员工主动性、强化创新创效、职业生涯规划、发挥良好作用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这次团代会是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上下努力实现“双百亿”,全面争当“排头兵”,全力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将极大动员和团结广大团员青年,在推进企业改革发展新征程中再立新功绩、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王国毅、闫顺、骆文涛 图/陶春海鸣  审稿/徐天兵)

图片说明:

图1:大会现场

图2:选举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集团公司第四次团代会代表

图3:与会代表进行分组讨论

图4:表决通过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

图5:开展“公司领导接待日”活动

图6:与会领导与大会代表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