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网络安全始于心,安全网络践于行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有限公司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9-20 15:3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玉华

9月17日至23日是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有限公司结合实际,开展了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展示架和展板两种形式展示宣传资料,展示地点分别在公司办公楼、机械分厂、钢结构分厂。公司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带头学习宣传资料,有的职工还在正规网站下载网络安全知识图片及视频资料,开展如何消除网络安全隐患学习讨论;有的结合一些网络安全案例,分享自己的亲身体会和感受。如:如何防范电脑病毒、如何防范网络诈骗、如何保护个人信息等,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有限公司将以此次宣传教育为起点,深入持久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强化广大职工群众对网络安全的认知和重视,共同维护网络安全。(黄玉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