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会为去世员工组织送别仪式

2018-09-20 09:1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公司工会为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增进员工之间互敬互爱、互帮互扶的团队精神,树立员工团结拼搏的正气,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做到“喜有贺、难有帮、病有探、丧有悼”,良好氛围。

近日,公司工会结合实际情况,在成都组织迎去世员工回家,献一支白菊,祝去世的同志一路走好。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强代表公司领导及个人为员工致辞,公司本部代表共计34人参加送别仪式。

人生,很长,很短,谁说了也不算。缘在时我们珍惜,缘尽时我们挥泪告别。

公司是一个有情感的大家庭,如今同事在重庆去世,因各部门工作繁忙,有些老朋友、同事不便去重庆。去世员工生前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爱岗敬业、业务水平优秀、乐于助人、与同事相处融洽,近几年因外派工作为公司业务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和效益,深受公司同事和合作单位的好评……

如今他走了,我们用哀痛之心前往,迎他一段送他一程,献一支白菊 祝走好!

《最心痛、最暖心》——公司副总经理心痛的为去世员工送行,这样惜别爱自己的员工又是最温暖的。——钟会琼摄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