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堡子湾所深入管内重点区段开展线路隐患排查

2018-09-17 21:5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祖军

为全面提升管内线路治安管控水平,进一步加强线路治安防控,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9月17日,堡子湾所组织民警深入管内重点区段开展线路隐患排查。

民警对重点区段内护网、桥涵等部位进行了逐一排查,对破损护网、护网底部间隙过大等隐患问题进行了详细登记,录入隐患问题库,并督促相关单位抓紧整改。同时,民警也对线路周边的农牧民进行了爱路护路宣传,有效提高了沿线农牧民的爱路护路意识和对铁路安全知识的掌握。

期间,出动民警3人次,巡查线路7公里,排查线路隐患2处,已责令相关单位进行了整改,受教育群众2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祖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