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省市区人大代表团到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观摩指导工作

2018-09-17 20:0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耀安

本报天水讯:

9月14日上午,甘肃省省市区人大代表团120余人到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观摩,项目部对观摩团进行了热情接待。麦积山景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康泰来及天水市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观摩。

观摩团首先到沙盘展厅,麦积山景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康泰来代表麦积山景区管理委员会对人大代表观摩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康泰来主任从项目设计初衷、设计理念、建设规模、建成效果和历史意义一一向观摩团做了阐释,介绍完毕,人大代表观摩团部分代表与建设及施工单位就项目相关亲进行了提问、建议和交流。最后,观摩团来到项目参观平台,参观了项目当前建设情况,项目经理向观摩团从项目进尝施工组织、厂区布置、施工进度、工期计划、建成效果等方面全面介绍。参观完毕,人大代表观摩团对项目标准化建设及施工充分肯定。

据悉,此次省市区人大代表观摩团到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观摩是天水市麦积区组织开展的集中视察并召开政情通报会,目的是为了让各级人大代表全面了解区情、政情,充分行使监督权。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作为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示范点,备受天水市社会各界关注,通过此次省市区人大代表向社会各界传递了集团公司企业形象,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形象,树立了企业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