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火车站新建二站台即将完工

2018-09-17 15:3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周超慧

 

记者昨天在南阳火车站改造施工现场看到,新建二站台已见雏形,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地砖的铺设和风雨棚的粉刷。与此同时,相关照明设施也在有序安装。

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一站台行包地道坡道累计完成开挖基坑48延米,目前正在进行防水层施工。二站台行包坡道已施工完成。目前,新建二站台站台填筑550延米,完成100%。雨棚装修工程,批腻子完成85%,站台铺装完成50%,雨棚防水完成100%。此外,进站天桥主体装修完成90%。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新建二站台本月底将全部完工并开通使用。

据了解,按照铁路部门的施工计划,新建站房地下通道将在10月份启用,新站房的装修和一站台的改建将在今年底全部结束,并在2019年春运开始前正式投入使用。

(赵向阳  周超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