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河惠莞项目召开道路运输交通安全培训会

2018-09-17 10:5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张军凯

本站广东河源讯:为强化道路运输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提升运输车驾驶员文明交通安全意识, 有效预防运输车道路交通事故发生。9月15日上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河惠莞路面项目部召开了道路运输交通安全培训会。

会上,安全生产部挑选放映了“让生命无憾”系列国民交通安全公益教育片,该片以《超速篇》、《分心驾驶篇》、《疲劳驾驶篇》、《闯红灯篇》及《酒驾篇》等5个驾驶人最常见、安全隐患最突出的几类交通违法行为为题材,采用写实的风格,真实再现交通事故发生的全过程,揭示了交通事故后果的残酷,为所有车辆驾驶员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观影完毕,安全生产部、设备部等部门针对当前道路运输交通安全工作作了发言,对下一步工作提了建议意见。

项目常务副经理王伦强调:《让生命无憾》系列教育片看了深受震撼,深感痛心,发人深省,所有人员要以此为鉴。下一步,项目部将花大气力严查所有车辆,加大违规违纪的处罚力度,杜绝酒后驾车、超速行驶等现象,为今后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这次教育培训,使我对交通安全有了更为深刻到位的理解,我也深深地认识到交通安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我保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并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项目部的规章制度,安全行车。”一位参加培训的驾驶员深有感触的说道。(文图/张军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