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岳家1号隧道进口开始无砟轨道施工

2018-09-17 09:1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莹莹

本站陕西延安讯(  董莹莹)九月,秋高气爽的季节,九月,硕果累累的季节。对于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来说,更是施工大干的黄金季节,项目人员步履匆忙,与时间赛跑,9月14日,岳家1号隧道进口开始无砟轨道施工。

蒙华铁路我国十二五铁路发展规划重点建设项目,全线长1837公里,是“北煤南运”新的国家战略运输大通道,对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岳家1#隧道为单洞双线隧道。面对无砟轨道施工工艺复杂,技术标准高,施工难度大,工期紧、任务重的施工情况,项目提前谋划,及时总结青化砭1号隧道无砟轨道施工经验,组织现场三组技术人员进行观摩学习,从预埋剪力筋、钢筋绝缘卡绑扎、弹性支承块轨排组装安装、模板安装、轨排粗调、轨排精调、混凝土振捣及养护等施工工序细节入手,攻关克服种种施工技术难题,进一步提高无砟轨道的施工工效,着力提高蒙华铁路项目无砟轨道施工组织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为公司铁路项目的施工储备人才。

目前,岳家1号隧道进口无砟轨道正在紧罗密布施工中,全体参建人员将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职责,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掀起“大干100天,全力攻坚,肃清剩余工程量”劳动竞赛热潮,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打造高质量精品工程。

无砟轨道底板钢筋帮扎.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