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电气化公司深圳地铁项目部积极备战迎“山竹”考验

2018-09-16 11:2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钱美光

据气象部门预告,16日晚8时台风“山竹”将登陆深圳,十四局电气化公司深圳地铁3号线委外维保项目部紧急做好准备,全力备战迎接“山竹”。

一是各工班各站点做好抢险准备,安排人员随身带好工器具,二十四小时各个站点值守。备好各类抢险物资,沙袋,放置于各出入口,并做了各级抢险演练,对疏散通道进行布置排查,工班人员神经早已绷紧,随时准备迎接台风到来。

二是后勤保障方面,15日下午,项目部后勤人员就开始为台风到来可能面临的状况,做足准备。食堂提前采购蔬菜、肉蛋米面、矿泉水等,都做好必要的储备,做好临时停水停电准备,保证台风来临大家有饭吃,有纯净水喝。

三是做好台风暴雨来临前的思想疏导和强台风知识科普,强调恶劣天气下注意的出行安全知识,用电安全知识,并对全项目行动进行了统一布署,包括上下班路线,根据可能出现的状况进行了松紧两种预案准备和规划。没有特殊情况严禁单独行动,外出必须报批,保证每一个人的人身安全和出行安全。

四是根据地方气象局发布的台风实时路径,逐级按部署预案响应。号令各个工作群号手机二十四小时开机,保证工作随时联通,全员进入警备状态,随时听令抢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