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八台所组织内部单位开展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2018-09-16 00:4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铁公安局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管内单位应急处置暴力恐怖袭击事件能力,确保站、车、线安全稳定,9月15日下午,十八台所民警在十八台车站组织内部单位职工开展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下午15时,按照预设警情,派出所接到十八台车站运转室报告:有暴徒持刀在车站进口砍杀群众。接警后,派出所迅速启动反恐预案,按照“50秒处置”原则,组织警力配齐枪械、装备,按照预案分工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并成功围捕了恐怖分子。

通过此次反恐演练,进一步强化了管内职工应对恐怖袭击事件的处突能力,增强了反恐应急处突意识,演练取得了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