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质量安全监督站与中铁七局合肥地铁项目部等三家单位共同举办“党建共建”活动

2018-09-14 18:0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忠祥、冯弘绯

2018年 9月10日下午,由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与合肥市轨道交通中铁七局/安徽三建联合体项目部、中铁四局项目部、中铁电化局项目部共同举办的“党建共建”活动,在中铁四局项目部隆重举办,拉开了合肥3条轨道交通在建线33个施工项目部“党建共建”活动帷幕,中铁七局/安徽三建联合体项目部由于党建工作突出,成为首批共建单位。

在“党建共建”活动启动仪式上,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党组书记、站长陈万立代表共建牵头方,宣布了“党建共建”活动开展文件,与三个项目部签订了结对共建责任书,颁发了“党建共建”单位匾牌,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安徽三建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郑忠祥代表4号线4标联合体项目部全体党员、职工群众作了表态发言。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是合肥市住建委的派出机构,负责全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执法检查,该单位党组织健全,党的建设、活动开展有声有色,每年都会受到盛市表彰,此次由该单位党组织提出并牵头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目的是为了与施工项目单位党组织一道,探索党建工作新途径,推进合肥轨道交通建设更好更快发展。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安徽三建公司联合党支部决心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认真履行共建职责,努力发挥自身特长,主动加强交流沟通,争当“党建共建”活动模范单位,全力把4号线4标建成优质安全精品工程,为合肥轨道交通建设作出新贡献。

(郑忠祥、冯弘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