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崇项目部团委组织单位员工清扫施工现场垃圾

2018-09-13 17:4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温暖和煦的阳光洒在延崇ZT3标段的大地上,远处一群头戴安全帽的项目人员,正低头认真清理着施工现场建筑、生活垃圾。

9月12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延崇ZT3项目部团委为了积极落实文明理念,组织员工开展对项目部大院、标尾路段至头炮二号大桥附近等处大清扫活动,此位置就是以标尾路段作为起点至头炮二号大桥附近为终点。自从项目部接到筹建处、驻地办等多家上级单位下发的文明施工的文件之后,延崇ZT3项目部大到施工现场,小到项目部大院,都严格落实“文明”二字。员工们头戴安全帽,人手一副手套和一包塑料袋,从标尾路段开始清扫建筑、生活垃圾,一边清理,一边将装满垃圾的塑料袋放置在随行的皮卡车上。头炮二号大桥附近道路比较崎岖,又因为刚下过雨,土地尚且潮湿,他们几人一组,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偶尔碰到有些比较泥泞崎岖的地方,也要走下去将垃圾捡出来,然后放在皮卡车上做集中处理。从14:00-16:30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他们将此路段的垃圾全部清扫完毕,虽然大家都疲惫不堪,但是脸上都洋溢出满足的笑容,看到清理干净后的施工路面,心里说不出的高兴。

9月9日—11日,项目部组织四个工区的管理、施工人员清理所在施工区域的建筑、生活垃圾,并要求在今后的施工建施中,要继续加强对于现场施工环境的保护,对于建筑、生活垃圾要进行集中性处理,各工区卫生责任到人,设置固定的垃圾投放点,以保持良好的施工环境。(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