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认真组织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活动

2018-09-13 17:4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先进典型事迹,继承发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根据公司、轨道公司安排部署,以党支部为单位相继组织开展了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活动。

在公司、轨道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徐盐铁路2标一是做好动员,鼓励自主学习。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在项目部内部工作群分发进行自主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交流,以先进典范为榜样,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二是组织集体学习,保证学习效果。以党支部为单位,在日常会议、中心组会议上加强学习巩固,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保证学习效果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学习,徐盐铁路2标一方面将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并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内容,营造了学习的良好氛围。

另一方面,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一是学高德馨、以身垂范,将毕生心血投放在教学科研一线的郑德荣和钟扬;二是不徇私情、秉公办事的纪检监察干部李泉新;三是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医疗救助者许帅;四是坚忍不拔、勤政清廉的“农民书记”、“算账书记”姜仕坤;五是意志如钢、锐意改革的“铁汉”张进;六是至诚至性、在突发故障面前沉着冷静的一级飞行员张超。

学习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郑德荣等7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勇于担当作为,践行服务宗旨,坚守道德操守,保持党员本色,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工作当中,努力推进中国水电四局轨道事业科学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