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特大桥相邻标段架梁部分箱梁全部架设完成

2018-09-13 15:5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博伟

2018年9月12日上午11:40分,徐盐铁路2标睢宁特大桥相邻标段3标架梁区的最后一孔箱梁架设完成,标志着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睢宁特大桥1024孔箱梁全部架设完成。

本标段范围内共有箱梁1321孔,其中后马庄特大桥、双沟特大桥范围内的297孔箱梁由1标负责架设,睢宁特大桥0号-838号墩范围内817孔箱梁由我标段架设,838号-盐城台207孔箱梁由3标负责架设,我标段负责架梁部分于2018年6月21日圆满架设完成。

为确保3标架梁区箱梁顺利架设,项目部一是在线下工程施工中,克服超高压线迁改、征地拆迁等外部影响,以打通架梁通道为主线,加大资源投入,全体施工人员抢晴天,战雨天,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确保架梁线墩身按期完成,为箱梁架设提供工作面;二是根据线下工程施工的实际情况,及时对施工组织设计进行梳理,优先保障相邻标段范围内的线下施工,为箱梁顺利完成架设任务创造有利条件;三是项目部及时与3标运架分部负责人沟通联系,安排专人与3标运架分部对接移交垫石,确保垫石的各项尺寸符合架梁要求。

随着相邻标段3标架梁区箱梁圆满架设完成,标志着我标段范围内的箱梁架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同时也为我标段后续桥面系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