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交一公局安全督查组到鹤港高速项目检查

2018-09-13 10:3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常魁星 秦焕杰

(记者 常魁星通讯员 秦焕杰)9月11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安全监督部周晋带领第二督导组对珠海市鹤港高速公路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七公司安监部经理孙超、鹤港高速项目经理周兴长及项目部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对施工场地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提出了整改安全事项,并对各项安全制度资料和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督导组对项目部安全工作的落实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对不完善的地方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对今后重点工作方向给予了细致的规划指导。督导组对安全作业人员传达例如安全第一的思想,结合工程部与材设部具体实际制定了完备的安全生产体系,使项目安全施工和安全资料工作达到了新的高度。

七公司安监部孙超表示,将密切关注鹤港高速项目整改落实情况,将局领导安全工作建议落实到底,全面提高项目的安全生产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