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造“专属套餐”,做好新工第一课

2018-09-13 10:0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先斌

“车间的打造的‘迎新套餐’我们都很喜欢,让我们感受到了铁路大家庭的温暖,同样也知道了以后需要努力的方向。”刚刚加入拓石通信车间的小姑娘开心的说。

随着2018年新工的到来,拓石通信车间团支部与车间主管职教工程师精心策划培训计划,旨在让新工了解铁路,认识铁路,进而消除从学校步入工作岗位的不适感,让团组织在帮助和服务青年成长进步过程中起到引导作用。

初入职场的新人,对铁路行业有一定的好奇感,同时也对自己以后的发展有些茫然。针对这一实际情况,车间通过座谈会的形式,邀请青工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带领新工一起回顾铁路,建立起团组织和青年交流的桥梁。

打造“专属套餐”,上好第一课,让新入职青工尽快融入工作,为铁路建设发挥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