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完璧归赵客运人 一面锦旗旅客心

2018-09-12 19:0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冯天

2018年9月3日,2635次列车运行至惠农~石嘴山区间时,当班列车长王晓军突然接到12306铁路客服电话,称有一名姓蒋的旅客持当日2635次列车12车12号下铺,呼和浩特至乌海区间,于乌海下车时由于粗心大意将自己的黑色挎包落在列车上,希望王车长能尽快帮忙寻找一下。

     得知消息后,王车长立即组织人员跟自己一起赶到12号车厢寻找旅客遗失物品,生怕晚去一秒钟都有可能被一些心存不轨的人拿走。幸运的是这个铺上还没上人,并且很快就找到了一个黑色的挎包。通过12306铁路客服电话得到旅客电话号码后,经过核对包里物品,确实该包就是这名蒋先生所丢失的。这使王车长终于也松了口气,也使得旅客蒋先生将悬在空中的心放下在肚子里。因为这个包里装的东西对蒋先生来说都非常的重要,有现金3607元、驾证、身份证、车票、电宝等,以及银行卡5张、充值卡2张、手串、挂珠等各种物件加起来价值两万多。

      经过商量,旅客同意于9月4号该列车从兰州返回呼和浩特经过乌海站时由当班列车长刁吉勇亲自将该包送到旅客手里。旅客蒋先生为表谢意,特送来锦旗一面,以表示对铁路列车工作人员的谢意以及工作的认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