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工会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举办“齐心协力接力赛”

2018-09-12 16:2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建中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总务科工会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企业文化水平,于2018年9月12日举办职工“齐心协力接力赛”。

viewfile.jpeg

本次比赛,经过工作人员充分准备、有序组织,比赛当天共有来自总务科工会两个部门的46名选手参赛。在一片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最终决出了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该工会对获奖员工进行了奖励。

近年来,基地领导班子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也将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常抓不懈。该基地先后成立了钓鱼、集邮、桥牌以及书画、乒乓球等协会,为会员爱好者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并先后修建了网球场及室内羽毛球场,增设了健身房,以及户外健身体育器材,为职工强身健体提供了活动场所;开展了钓鱼比赛、职工摄影书画展、女工手工艺品展、乒乓球比赛等文体活动,受到了该基地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通过一系列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唱响了职工“快乐工作 快乐生活”的主旋律,为基地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解建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