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做好调图宣传工作

2018-09-12 09:1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欢

2018年9月1日零时起,新疆铁路将又迎来第四次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在缩短列车旅行时间,提升乘车舒适度上下功夫,为旅客提供舒适的条件,让旅客们享受“说走就走”的旅行生活。

为了充分做好调图前准备工作,确保调图工作顺利进行,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三组列车长李倩利用出乘趟计划会、班前小班会组织乘务员认真学习9.1调图文件,详细解答文件内容。通过调图培训让每位职工都熟知9.1调图的主要变化点。

除了进行调图培训外,两位车长还利用班后学习组织职工进行调图考试,巩固学习成果。运行中利用大区间向旅客详细介绍调图的具体事宜和增开列车情况,为旅客宣传介绍调图变化,进行详细讲解,以方便旅客的出行带来更多的选择。乘务员在做好宣传的同时,引导旅客下载12306网站app,使旅客更全面的了解铁路常识和最新的调图讯息。

viewfile-7.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