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护校队集中收看2018年征兵宣传片

2018-09-12 09:1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图/王佳 霍秉华

为贯彻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学生收看2018年征兵宣传片的通知》文件精神,增强广大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学生的参军热情,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于9月10日和11日晚,组护校队集中收看了2018年征兵宣传片。

此次征兵公益宣传片分为“依法服兵役、参军我光荣”的综合版和“长大我也要当兵”的微电影版,时长均为45秒。虽然两部宣传片加起来只有一分半钟,但是震撼的画面、唯美的镜头,经典的旁白,让护校队员热血沸腾,激动不已。

征兵宣传片在护校队员中引发了热议,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圆梦军旅,在人民军队这个大熔炉中淬火锻造、百炼成钢,把自己的知识、智慧、青春和热血献给国防和军队建设,献给维护祖国长治久安,让人民永享和平安宁的伟大事业!(李鸿彬  图/王佳 霍秉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