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人民大道北段A标项目举办“拜师”活动

2018-09-11 00:3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王岚

9月9日,为迎接我国第34个教师节,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贵阳市人民大道北段A标项目经理部为9名新员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终身难忘的学徒拜师会。

项目经理部组织2018年新生开展拜师活动,既强调为师“铁肩担道义”的重任,要有严师出高徒的担当,培育出具有“工匠精神”的技能、技术人才;又要求学生们有只争朝夕、勤奋学习本领的紧迫感,为中隧人早日实现“凿通天障,开拓空间;忠于国家,奉献社会”的梦想,建设质量强国而奋勇拼搏。为中华之崛起之伟大复兴梦、为实现二个“百年计划”做出更大的贡献。

项目倡导尊师重教,并选出德才兼备的指导老师,进行一对一的“传、帮、带”拜师活动,以进一步加快青年人才的培养速度,使他们早日能独当一面,早日开花结果。通过给师傅敬一杯拜师茶,给老师鞠三个躬,传达徒弟对导师的尊敬和渴望;师傅给徒弟一支钢笔,寄托师傅的无限期望。秋高气爽,师生情浓,师生之情由此而定。仪式激励了师生同心同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恒心壮志。激发大家再接再厉、戮力同心,为早日完成项目节点工期而再接再厉的激情。

9月9日,恰是我们的伟大领袖毛泽东离开我们42周年的忌日,与会人员一起默哀3分钟。使我们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的年轻人更应该牢记中国近代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写就的历史,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