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细致到位 情暖老兵

2018-09-10 18:3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9日,k596次列车停靠在杭州车站,2名退伍老兵拿着一面写有“细致到位   服务热情 ”的锦旗送给了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客运段杭州6组列车长刘连东,并用标准的军礼表达他们对本次列车的最高敬意。

   9月6日出乘早晨,列车长刘连东就接到电报命令,阿克苏某武警部队百名退伍军人,准备乘坐阿克苏至杭州的k596次列车返乡。“这是我们班组今年的第一批老兵运输任务,大家一定要做好准备,热情服务老兵1,列车长刘连东对全组乘务员进行了宣传发动。

  为给退伍老兵营造一个洁净温馨的乘车环境。刘车长立即组织乘务员、擦小桌,摆挂窗帘、擦抹各处死角卫生,全力做好服务准备。

    开车后,为了及时排解老兵们心中的愁绪,列车长和乘务员深入车厢,与老兵们谈心聊天,为他们介绍列车概况和安全注意事项。途中为老兵送热水,帮他们泡好方便面,解决各种困难,并送来了晕车贴和晕车药。“谢谢你们,服务太贴心了1,一位老兵高兴地说道。

   刘车长在与两位指导员沟通后得知,一部分老兵要在郑州站换乘其他地方的列车,刘车长立即与郑州站客运值班员联系换乘事宜,确保他们能在候车室休息,顺利换乘。“谢谢你们,你们想得真周到1,到站郑州站后,送兵教导员赵兵等对于杭州六组的服务表示深深的谢意。

   9月9日下午列车到达终点站,老兵们收拾行装,整齐有序的依次下车,他们在站台上列好队,在带队干部的带领下,一起向一路辛勤为他们服务的列车长与乘务员行军礼,表示崇高敬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