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除隐患、保安全”

2018-09-10 16:4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 汤燕腾 李力量/图

本站消息 9月6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组织休班人员及学员对站场内调车员上下车地点、室外作业人员行走路段进行了杂草的清除,全力消除站场存在的人身安全隐患。

雨季过后,车站线路两侧杂草滋生,极易造成调车员上下车作业及现场人员行走绊倒、摔倒,存在人身安全隐患。为消除此类安全隐患,车站管理人员及时组织全体休班人员及学员,对站场内调车员上下车地点、室外作业人员行走路段进行了杂草的清除,大家分工协作、交替拔草、挖草,将清除掉的废草及废弃物等分批集中、统一处理,除草工作进行的井然有序。经过3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彻底清除了对人身安全存在隐患路段的杂草杂物,相应路段变的干净整洁、焕然一新,确保了调车人员上下车及现场人员行走作业的安全。

通过此次除草,不但消除了站场内调车员上下车地点、室外作业人员行走路段的安全隐患,更加展现了转龙湾站全体员工团结协作、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

(包神铁路运输处 汤燕腾 李力量/图)

现场除草.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