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新建黔张常铁路代建段项目举办综合架子队安全技术培训

2018-09-10 14:5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9月2日至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新建黔张常铁路(代建段)项目部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综合架子队安全技术综合培训。综合架子队全体员工和安全质量技术各负责人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接触网、电力、房建各专业安全质量和施工技术,由安质部和工程部共同负责。一方面学习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办法、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实施细则、铁路电气牵引供电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通过安全文化手册、接触网安全课件讲解、安全防护动态演示和观看生产安全事故案例视频等方式展开。一方面学习分析施组设计、电力变电接触网工艺工法等,以施组为指导,进行施工图纸及设计技术交底。

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闭卷考试。本次培训,学风良好,态度端正,保证了施工过程中施工安全有序可控,增强了各专业施工人员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截止目前,该项目部已开展各类培训5次,培训人员100多人次。为确保培训工作的长期性和针对性,此类培训将在今后工作中持续开展下去,并定期更新培训计划,确保项目施工生产顺利进行。(杨杰)

接触网安全施工培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