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围绕安全抓服务,抓好服务促发展

2018-09-10 00:1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芳

近日,旅检三室安检员在老一辈机场工作者的带领下参观了新疆机场历史陈列馆。用心才能服务,安全才能发展。此次展览会让我们进一步深刻的体会到“少说空话,多做工作,时时谨记安全,处处用心服务”才是让一个集体,企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强企业的必要纲领。

机场历史陈列馆由乌鲁木齐老航站楼和塔台改造而成,从历史发展,大事记等不同角度展现了新疆航空的发展历史。通过聆听老一辈工作者的讲解,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几代新疆民航工作者为了民航事业“能吃苦,肯奉献”的奋斗精神。

今天的乌航仍在扬帆启程,继续将打造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作为首要任务,乌鲁木齐机场真情服务、安全发展作为必要前提。在坚守安全底线的同时,用我们的耐心,诚心,热情为旅客服务,用我们的专心,精心,爱心,换取旅客的安心,舒心,放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