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浙江省交通集团董事长俞志宏调研中铁十一局金台铁路灵江特大桥施工现场

2018-09-07 11:2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 李航天

2018年9月5日下午,浙江省交通集团董事长俞志宏带领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金台铁路项目灵江特大桥施工现场,调研管理人员履约与建设、文明施工及品质工程建设、安全施工管理等工作情况,中铁十一局集团副巡视员彭新文,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副总经理金善君,金台铁路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霖等陪同调研。

俞志宏一行实地考察了灵江特大桥标准化文明施工,水上作业及高墩施工安全,详细了解了灵江特大桥施工管理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对中铁十一局承建的灵江特大桥品质工程建设及标准化施工表示充分肯定和认可。

俞志宏指出,金台铁路为我省为主建设的第一条电气化铁路,也是集团公司主导建设的第一条铁路,是集团目前在建线路最长的单体项目,是全省投资最大的交通单体项目之一,被列入浙江省铁路“八八计划”,建设意义十分重大。灵江特大桥是金台铁路全线重难点控制性工程,更要强抓品质工程建设,全面实施“争先创优”活动,在以省为主建设铁路中树立品质丰碑,实现“样板引路”。

俞志宏强调,金台铁路建设任务依旧繁重,施工单位要秉持实干精神,认真查补项目建设中的问题,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赶进度。要不断强化施工安全管控,规范项目施工管理,提升协作单位水平,确保万无一失。要结合工程实际,找准攻坚重点,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监督考核,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协同配合,大力开展纪检警企合作,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体现国有企业的价值。(图 李航天)

浙江省交通集团董事长俞志宏调研灵江特大桥施工现场_副本.jpg

图:浙江省交通集团董事长俞志宏调研灵江特大桥施工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