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召开无砟轨道招标会

2018-09-06 14:4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9月6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蒙华铁路8标二工区召开了无砟轨道招标会,会议由计划部组织,工区领导班子、公司招标负责人、各部室负责人以及各投标单位参加。

此次招标会在公司指导与帮助下,制定了相应的劳务分包的工作程序,并报公司评审批准后,进入招标程序。招标过程中,公司委派专人全程跟踪指导,确保招标过程合法、合规、阳光、透明。会上,工区计划部长冯玉坤宣读了开标会议纪律。接着,工区领导强调投标纪律,经过公开招标、阳光分包,有利于选择管理到位、人员素质高、专业性强的劳务队伍,有利于工程质量的提高和工程进度的加快,保证无砟轨道施工。

随后,项目招标小组宣布竞标开始,通过资格预审的劳务公司分别就无砟轨道的工期安排、施组推进、技术管理、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答辩并做出了投标承诺。评标小组成员现场对各单位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并评分,记录人如实记录各单位得分情况确定排名,监标人对评分情况进行监督,确保评分公平、公正。目前,评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此次招标会是工区领导班子研究讨论提前谋划,合理安排施工任务,确保无砟轨道顺利实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