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西省交通厅副厅长王昭春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项目调研

2018-09-06 10:1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炅   图/徐天兵

本站江西萍乡讯  9月3日下午,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昭春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公路项目调研检查。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小红、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总经理杨兵以及地方政府、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的相关领导陪同参加。

在萍莲公路A5标项目部拌合站,王厅长听取了项目经理胡黎兵的汇报后,非常高兴,盛赞项目部标准化建设独具特色,布局合理,具有徽派建筑风格的拌合站是全线最美拌合站。他要求项目部再接再厉,在攻坚克难的同时,注重生态保护,打造品质工程,建设绿色高速。

“中铁十一局是铁道兵第一师,序列排在第一,当然要争第一。你们施工的地方又是甘祖昌将军的故里,跟你们渊源颇深,所以全线最难的这段交给你们施工,我们放心。希望你们不负重托,优质、高效地建设好萍莲高速”王昭春最后要求。

“我们是流着铁道兵血液的央企铁军,一定会传承铁道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用实际行动给江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1公司总经理杨兵表态说。

萍莲项目是是江西省打造的第一个交通部品质工程试点,从7月份上场以来,项目部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誓要在全线争第一。目前,项目安家建家已全部完成,新修施工便道达13多公里,纵向横向施工便道已经90%贯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已具备大干快上条件。(康炅   图/徐天兵)

附图说明:

图1、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小红与王昭春握手

图2、公司总经理杨兵与王昭春握手

图3、公司萍莲公路A5项目经理胡黎兵汇报工作

图4、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昭春现场指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