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护校队圆满完成2018届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8-09-05 18:1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宋宏武

9月2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临渭校区护校队2018届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教学B楼100多媒体教室如期举行。临渭校区60名护校队员和4名安保处干部奔赴会场,在听取参选队员公开竞职演说并现场提问后,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临渭校区护校队新一届的“当家人”“带头人”和“领路人”。

该院历来高度重视护校队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为确保2018届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确保选举结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该院安保处办公室主任康江龙和3名保卫干部亲临现场监督和指导选举工作并投出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经过现场唱票、计票等环节,14名队员成功当选临渭校区护校队新一届“带头人”。

康江龙向新当选的队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了“队员选我为什么、当选以后干什么、卸任以后留什么”的主旨讲话。他强调学院党政领导十分肯定护校队的工作,护校队的工作是神圣的、光荣的,同时也是辛苦的、劳累的。他希望新当选的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团结带领全体队员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据悉,该院高新校区护校队2018届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也于近期圆满画上了句号。高新校区护校队2018届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以“提高素质、激发活力、推动工作”为目标,充分发扬民主、严格选举程序,全体队员充分行使手中权利,选出了自己满意的“带头人”,产生的14名队干部随即走马上任,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学院的安全保卫工作中来,有效保障了校园正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在保护学院公共财产及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促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方面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李鸿彬 宋宏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