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入职套餐促新职工转变角色

2018-09-04 08:5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贺勇

(秦涛 贺勇)“爱国爱路,兴我武铁;明礼守法,诚信友善;敬业爱岗,协作奉献……”8月28日,在麻城工务段的段史馆里,22名新入路大学毕业生高举右手,掷地有声地进行宣誓。

连日来,麻城工务段强化新入路大学毕业生岗位知识、业务技能培训,“烹制”丰盛的入职套餐,促进新职工尽快转变角色。

该段通过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组织集体宣誓、召开座谈会、参观段史馆等方式,引导新入路职工尽快熟悉岗位环境和岗位职责,迅速融入铁路大家庭。该段组织22名新入路大学毕业生到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观看图片、红色电影,聆听英雄事迹,引导他们传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组织新入路大学毕业生参观段史馆,引导他们更好地了解铁路,感受麻城工务段尊重知识、重视人才的浓厚氛围。

“品德是做人的根本、学习是永恒的主题、实干是成才的基石、心态是进步的关键。”该段党委书记在座谈会上鼓励新入路大学毕业生勇敢面对机遇和挑战,做好职业规划,当好新时代铁路职工。

该段还邀请20名全路技术能手、全路优秀党务工作者与新职工座谈,分享他们的奋斗历程,激励新职工勇于担当,谱写人生精彩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