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抖音”平台学习岗位新知识

2018-09-04 08:4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8月23日,在阎良工务段三原培训基地,两名新入路职工聊起利用“抖音”平台学习岗位新知识的事情。

为帮助67名新入路职工尽快适应岗位环境,该段在原来培养方法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手段,引入“抖音”平台。

该段团委联合职教科确定新入路职工培训课程,确定授课人、授课时间以及授课内容。授课结束后,该段培训班班委成员带头将学习笔记拍照上传,形成“抖音”短视频,其他学员点击拍“同款”,即可使用相同的音乐将自己的笔记同样上传至“抖音”。大家可以相互点赞,并将别人的好笔记转发至自己的“抖音”,随时随地学习。“这种学习方法特别有趣,大家积极性都特别高,可以从别人的笔记中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该段培训班班长辛磊说。

在拓展训练以及户外活动期间,该段还利用“抖音”拍摄具有正能量的短视频,并通过微信等渠道进行转发,进一步增强新入路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