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相约暑运

2018-09-03 20:5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昨日,中国铁路迎来了2018年为期62天暑运的完美收官。自7月1号暑运开始以来,包头客运段兰州二组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全力以赴、恪尽职守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全心全意耐心的服务着每位前来乘车的旅客,努力实施着“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这一服务宗旨。

      进入暑运以来高温、暴雨、洪水断道等各种自然灾害不断,极大的危及铁路运输安全,列车晚点更是“家常便饭”。列车上什么样的人都有,面对心情急躁的旅客,我们的列车工作人员总是耐心及时的向旅客解释列车受阻原因,安抚旅客情绪。

      “人民铁路为人民”是铁路的宗旨也是铁路部门对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承诺。铁路客运部门作为与广大人民群众直接接触最多的单位,能够得到人们的肯定一直都是我们的服务追求。兰州车队在段领导和车队干部的领导下及各个列车长的带领在创造了暑运期间旅客“零”投诉的好成绩!足已证明了我们的工作是被大家认可的,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的客运工作一定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