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杭绍台铁路项目经理部举行桥梁下构工程开标会

2018-09-03 20:4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海义 胡世望

为全面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开展铁路建设项目施工分包试点工作的通知》(铁总建设[2017]246号)文件要求,依法合规推进杭绍台铁路建设,确保铁路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结合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对杭绍台铁路项目部劳务分包策划方案及管理思路策划要求。2018年9月2日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杭绍台项目经理部组织了桥梁下构工程开标会。

由中铁十一局集团承建的新建杭州经绍兴至台州铁路站前工程HSTZQ-5标线路全长27.848km,其中桥梁长11.061km/12座,共340个墩台,占正线长度的39.72%。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综合评定的方式进行,共有16家具备相应资质要求的劳务分包商参与此次投标。

在本次招标活动,项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给各投标单位创造了公平竞争的机会。开标会上,相关人员宣读了开标纪律、评委承诺书,现场查验了投标单位与会代表资格身份证明,项目财务部通报了投标保证金缴纳情况。根据评标办法,项目评标委员会成员对各投标单位的报价、施工组织设计、安全承诺等主要内容进行了综合评定。选出了施工质量好、技术水平高、信誉好的分包商4家。

通过此次招标,项目提前确定了桥梁下构施工队伍,有利于桥梁各工序链接,为保质保量按工期完成“中国第一条民营控股高速铁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