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服务为宗旨

2018-09-03 16:3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喜琴

上海六组青工多,一眼望去列队的六组充满青春气息。其中六号车厢的樊洵是年轻的小姑娘,来客运段上班时间不长,小姑娘从什么都不懂到慢慢熟悉客运工作,现在已经做到业务熟练,工作到位了,这趟车下行列车区段性超员,6号车厢随着列车运行出现欠员,人少作业标准不能降低,她在加紧强化作业标准的同时,还不断加强车厢内巡视,不停的提醒旅客家长们看护好孩子,对车厢内来回奔跑的孩子们讲道理,给孩子们的父母交待安全常识。列车站停认真负责执行验票制度,细心交待旅客注意脚下,脚始终坚定的固定在踏板上。把劳动安全放在首位。以服务为标准,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根值心中,她不停巡视车厢,关注车厢内的点滴环节,为熟睡的孩子盖好被子,认真耐心,孩子的爸爸很感谢她。旅客们也被她的工作态度感动,很配合她的工作。从事客运工作就是从点滴细微中体现我们的工作性质,为他人着想就是服务行业的基本精神,客运工作人员要坚定树立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理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