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二期一标2018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8-09-03 10:2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俊聪

(武汉讯  谢俊聪)9月1日上午八点整,在临空港大道站施工现场东段头,武汉地铁6号线二期一标2018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上午活动开始前各参加活动的人员早早的聚集在了现场,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主要为项目领导班子成员、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各作业队负责人、各班组长以及监理代表。大家统一着装,整齐有序的在活动现场等待着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启动仪式有项目总工程师主持,首先由总工程师宣读项目部《2018年“质量月”活动方案》,作业队代表、副总工程师、安全总监、总工程师依此发言。最后由项目负责人做发言总结,并宣布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武汉地铁6号线二期一标项目经理部2018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质量月”以“加强全过程监管,建设质量企业”为主题,活动注重全员参与、注重现场管理,通过质量月活动的展开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质量监管,增强全员质量意识,保障工程整体施工质量。

为确保活动顺利有效进行,项目部结合公司、轨道公司、业主及地方管理部们的要求,编制活动方案,加强宣传报道,积极营造浓厚的质量月活动氛围,力求通过”质量月”活动增强全体参建人员的质量意识,促进“质量月”活动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