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馨服务铺就顺畅求学路

2018-09-02 14:3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袁宝 侯继尧

(胡艳波 袁宝 侯继尧)“你们的爱心相助让我感受到了温暖,真是太感谢了18月28日,在温州开往牡丹江的K552次列车上,前往哈尔滨高等院校报到的浙江籍大学新生李俊凯腹泻不止。在列车工作人员的精心照料下,李俊凯身体恢复正常。下车时,他向列车工作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8月下旬,牡丹江客运段担当的各次列车迎来新生入学和老生返校的客流高峰。为切实做好大学生运输工作,该段从安全、乘降、服务、餐饮等多方面认真筹划、精心部署,细化服务举措,努力提升服务品质,确保高校学子满意乘车。

各趟列车利用广播加大安全宣传力度,提醒学生旅客接水接半杯、防烫伤,睡觉盖好被、防感冒,看好行李物品、防丢失。针对一些身体突发不适的学生旅客,列车免费提供晕车药、腹泻药、感冒药等,确保学生旅客平安顺利出行。

对第一次出远门、不知道学校具体地址的大学新生,牡丹江客运段精心准备了沿途各大城市的详细地图供其参考使用。为活跃旅途气氛,该段还在列车广播中增加了学生喜爱的流行歌曲内容,确保学子们旅途舒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