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交通大学观摩团到二公司七里河管廊工程项目参观学习

2018-08-31 17:5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辛丽

本报兰州讯:

8月29日,由兰州交通大学116名师生组成的观摩团到二公司七里河管廊工程项目观摩区参观学习,项目部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安排现场技术人员全程陪同讲解。

在观摩中,项目总工程师首先从管廊的管道舱、综合舱、电力舱和天然气舱的设计分工开始,一直到对具体舱室的施工工艺都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观摩团成员进入管廊施工现场进行了实体参观,施工现场文明整洁、安全有序,成型管廊外观观感良好给观摩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施工中,项目采用的新颖创新管理成果吸引了观摩人员的好奇,针对大学生们不懂的问题,由现场施工管理人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针对问题进行引申讲解。

在总结阶段,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黄志军教授代表兰州交通大学对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七里河综合管廊工程项目部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学生们在课堂里不能够直观的感受到工程施工的各个环节,通过此次到七里河管廊工程项目现场实体参观,并与施工管理人员的沟通交流,能够更好的与书本中的知识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观摩团离开前,黄志军教授再次对二公司七里河管廊工程项目表达感谢之际,并希望今后兰州交通大学与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能有更多紧密合作的机会,能让更多的学生深入到施工现场观摩学习,增加现场实践知识,为以后踏入工作岗位积累更丰富的经验,搭建更好的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