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市质安站把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联合体项目部确定为“党建共建”合作单位

2018-08-31 15:1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忠祥 冯弘绯 赵寒

8月29日下午,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4名部门负责人,在汪劲松站长带领下,专程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驻地就“党建共建”进行调研,并确定该联合体项目部为下步“党建共建”合作单位。

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是合肥轨道交通建设工程项目的质量安全执法单位,作为合肥市城乡建设委的派出机构,他们在开展党建工作方面有着良好的传统和丰富的经验,经常受到市城乡建设委党组的表扬,这次选择到4号线联合体项目进行调研,也是经由业主单位推荐,从3条地铁线30多个项目中择优确定的,通过实地了解项目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对“党建共建”活动的认识、看法、建议等方面,确定是否可以作为联合共建单位,为下步“党建共建”活动在全市地铁项目展开做准备。调研组领导通过认真听取联合党支部工作汇报,详细观看文字、图片、台帐资料,并对独俱特色的项目“家文化”活动、“六争六创当先锋”党建主题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六个一”专题教育活动、“工地小课堂”活动提出表扬,联合党支部各项工作达到要求,当场确定合肥地铁4号线联合体项目部为“党建共建”的合作单位。

DSC_4626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