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拉林建设指挥部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拉林铁路代建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08-30 16:3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兰苹

8月29日,拉林建设指挥部副总工程师张有财、兰州交大监理总监王智庆一行到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拉林代建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viewfile-1.jpeg

在会议室,检查组一行查看了拉林铁路代建工程项目部的标准化建设情况、内业资料情况,听取了项目部关于BIM进展情况的汇报。检查组一行对拉林铁路代建工程项目部标准化建设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标准化建设不是一日之功,一定要结合实际,抓住要害,体现项目自身的亮点。

检查组结合项目部当前标准化建设的实际,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把安全关,抓好安全生产是首要任务,要做好技术交底,做到随时进场随时培训,把安全隐患降到最低;二要加快标准化建设的进度,确保标准化现场会议的顺利召开;三要抓好标准化建设的质量,要将标准化建设贯彻到底。(王兰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