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南宁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02标机电项目部进行履约检查

2018-08-30 16:2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葆华

2018年8月29日,中国中铁南宁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进友、副指挥长赵庚亮、钱建勋,工程部长许大海一行,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02标项目部的驻地建设及人员到位情况开展履约检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黄典良、党委副书记马良兵陪同检查。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项目部成立以来,在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迅速开展项目部筹备工作,经过紧张地选点、装修,项目部于8月29日正式邀请南宁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对项目部进行检查。

指挥部领导按照既定的检查内容,察看了项目部机电5工区、6工区的办公、生活区域建设情况,项目经理张贵福、杨文才陪同汇报了项目的筹备情况、驻地建设及人员到位情况。

检查组刘总从领导重视、选点合理、内容完备、工作到位、管理有序等五个方面对南宁项目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项目部在今后的施工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与指挥部通力合作,共同确保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的开通工作。

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黄典良对检查组的现场指导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严格要求项目部对指挥部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做到措施到位、责任人到位、整改期限到位、监督到位;全力完成施工任务,配合指挥部将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建设成优质、安全的信誉工程。(蒋葆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