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脑遗忘在车站 视频查找还失主

2018-08-30 12:3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8月30日上午,当襄阳籍旅客张先生从随州车站客运人员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时,对随州车站工作人员和车站派出所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感谢。

昨天下午,53岁的张先生受公司委托到随州市某公司洽谈工程项目后,来到随州车站乘车返回襄阳市,回到家后才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一台价值4000多元的“三星”牌笔记本电脑被遗忘在随州车站候车室,4份工程合同书和相关工程资料都在电脑包里。

焦急之中,张先生还是试着给随州车站派出所打电话求助。民警李忠接到电话后,问明了张先生详细的进站时间和候车位置,又要了张先生近期音像资料,然后通过车站视频监控对张先生进站轨迹进行查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反复回放查找,终于在晚上9点多钟发现张先生的进站视频。原来张先生15时许进站后就坐在一楼候车大厅,将电脑包放在旁边的座位上开始玩手机,15时30分左右检票进入站内乘车,将电脑包遗忘在座位上,直到16时许才被车站工作人员捡走。李忠随即联系车站值班室,值班员白玉凤称下午确实捡到一台无主笔记本电脑,等待旅客前来认领。李忠将情况立即反馈给张先生,今天一大早,张先生就从襄阳乘车到随州领走了自己的电脑包和资料。

铁警温馨提示:当前正值高校学生返程和新生入学高峰时期,请广大旅客乘车旅行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不要错拿或遗忘,以免耽搁您的旅行。(蒋辉)

微信图片_2018083010171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