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深圳地铁项目部开展以爱领跑欢乐烧烤活动

2018-08-30 10:5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项目部凝聚力,促进新老员工沟通互动,8月19日下午,深圳地铁12号线举行主题为《努力工作 愉快生活 以爱领跑 欢乐烧烤》的烧烤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在项目部营地小食堂举行,项目部领导及全体员工参与。

为了搞好此次烧烤活动,项目部部新分大学生及综合办公室员工进行了精心筹划,组织员工提前准备好了各种食材。晚上5点,大家纷纷来到项目部小食堂,全心全意投入到烧烤活动中。这期间,有的人生火,有的人串串,有的人刷调料,有的人烤串,忙的不亦乐乎。有的同事由于烧烤技术不娴熟,烤出来的肉串外熟内生,但也被大家一抢而光。同事们一边吃着自己亲手烤出来的各种肉串,一边谈论生活中的琐事、探讨地铁施工的各种工艺,整个烧烤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烧烤活动不仅让员工放松了心情,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愉悦的心情才能让员工们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

配文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