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地铁4号线换乘站日出土量突破4000方

2018-08-30 10:3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玲玲

近日,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郑州地铁4号线项目部进入土方开挖的关键期。长兴路、新柳路换乘站四个端头全面开挖,确保八台盾构机同时顺利接收。

受扬尘管控的影响,郑州市将于十月份下达封土令。为加快土方外运速度,项目部制定了奖惩机制,明确任务,安排专人定岗定位,保证所有工作面的挖机、抓斗、水车等相关设备正常运行。同时,要求各部门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保证现场施工任务顺利完成。经过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努力,五天出土量达到14230方,最高峰达4080方/天。

郑州地铁4号线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季节,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

抓斗挖土.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