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工程公司党委发挥政治工作优势确保生产经营成效

2018-08-29 16:5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西铁工程公司党委紧密围绕下半年生产经营中心任务,充分发挥政治工作优势,从宣传引导、责任包保、构筑合力等方面入手,引导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强化市场开发,建设精品工程,服务企业创效增收,为生产经营任务有序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公司党委围绕下半年生产经营目标,组织9名班子成员深入联系点党支部,面对面向职工讲清生产经营形势和工效挂钩奖励政策。大力开展“增收创效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鼓励职工立足岗位提高经营效益。通过开设专题党课和专家讲堂等途径,向干部职工灌输营销理念,传授工程施工和管理经验,有效增强了全员的岗位技能。

该公司党委推行班子经营指标包干制,明确了公司本级和7家子分公司的经营目标和考核办法,等强传递生产经营压力。坚持“多劳多得”正向激励思路,优化了《项目经理“五挂钩”考核办法》《单项工程核算办法》和《施工项目评估考核办法》,每月打分排序,兑现考核,合理拉开收入差距,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创效增收的积极性。

该公司党委还深入挖掘施工生产、安全管控、经营创效中的瓶颈问题,组织16名党员骨干围绕路外市场开发、沙土顶进施工、铁路上跨施工安全等课题进行攻关。开展了“每月之星”和“最美西铁工程人”评选,对营销、创效、节支典型进行宣传,营造了增效益、建精品的良好氛围。及时解决职工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形成了攻坚合力。(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