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南洛三公路护栏项目进行新进场人员安全教育

2018-08-29 16:4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赖维

(记者 常魁星通讯员 赖维)8月27日,中交一公局河南洛三公路护栏项目对新进场人员进行了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加强新进场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项目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项目安保部人员从安全文明施工方面对作业人员进行了讲解并阐述了通车路段施工的注意事项,反复强调在通车路段施工必须时刻保持警觉,一旦发生事故第一时间报警救援并撤至安全区域。使新进场作业人员认识现场所涉及到的危险源以及安全隐患,杜绝“三违作业”做到“四不伤害”,强化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为项目施工大干保驾护航。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